close

image.jpg  

這次來杜拜,最期待的當然也是當地美食啦!雖然這裡是阿拉伯,但是很多食物還是由外國傳入,不過中東餐廳都大同小異!來杜拜吃最多的就是黎巴嫩餐廳了!在來之前,一直覺得能試試黎巴嫩料理很興奮!後來發現吃來吃去,大街小巷看到的幾乎都是黎巴嫩餐廳!雖然同為黎巴嫩餐廳,但是味道跟做法還是有小小區份的!每家阿拉伯餅皮不同外,烤肉的配菜跟作法還是有點小不同!

這次介紹的也是唯一一家在網上搜尋到的餐廳叫Al Safadi, 網有對它的評價都非常的好!因為價格合理,味道好,氣氛也好的中東餐廳!

我們是去Finance  那一站下車左手邊的出口往前走大約十分鐘,就看到轉角的一家大大的Al Safadi!

服務生本來帶我們進室內坐,因為比較溫暖,但是我們看到好多人坐外面,我們也想坐外面用餐,享受這好天氣!

 

到的時候是八點多,用餐的人還是很多,大部份都已經在用甜點喝咖啡或是抽水煙了!我們找好位置後就開始點餐囉!

image.jpg  

一坐下店員就會給烤好的阿拉伯餅,熱熱的真的很好吃喔!然後這家又會給幾種小菜,酸黃瓜、腌蘿蔔什麼的,但味道還好,沒有全吃光!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這裡的菜單都有圖片對照,所以不用怕點錯,偏偏凱文就是點錯!因為他想吃貨真價實的肉,不是絞過的肉,剛好他選的那款照片看起來很像真的烤肉,但當菜上來時,他一看臉色都變了,因為這是第三次點到不是他想要的肉了!無耐的他還是把肉給吃完了!

image.jpg

image.jpg  

我點的是烤雞翅,雖然來之前有看網友介紹好幾種菜,但就是很想點這份烤雞翅,想說到底是介紹的多好吃,結果一上來就被嚇到了!12隻也太多了吧!凱文只幫我吃了一隻,其它的我都得自己解決呀!不過這個雞翅真的烤的好!很入味,但是我吃到第六、七隻就快吃不下了,勉強的把後面的咬了幾口就覺得好想吃菜爽口一下,但是我的胃裝不下東西了,都怪烤餅吃太多!

 image.jpg  

這裡的菜價位我覺得算平價,比起第一天在杜拜購物中心吃的真的好很多!我的雞翅一份是AED25, 大約台幣200左右!

看了其它桌的客人,都點好多呀,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飯後再來個水煙,的確是一大享受!這家對我來說真的算不錯的餐廳!來杜拜有時間的話可以花時間來這家餐廳,感受一下這正宗的中東料理!

 

Al Safadi

Shiekh Zayed Rd, Dubai, UAE

 

延伸閱讀

中東生活--杜拜自遊行之世界最長無人駕駛地鐵+ibis世貿酒店

中東生活--杜拜博物館+老城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