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65.jpg  

等待30天這天來臨已經很久了!從女孩轉變女人需要經歷過多少事情才能銳變成為自己心中的成熟女性!

回首這20年的青春年華,從學生變上班族,從女孩變女人,從零到自食其力,完成了無數的夢想及願望,跑遍了近30個國家,留下了無數珍貴的回憶,結交了數個知己,增進人生的閱歷!

想一想,對自己訂下的目標算是超前的完成了吧!

20歲那年的某個夜晚,睡不著,於是爬起來訂下了人生四大目標!現在已經實行三個了!對自己在過去的執行與落實還算滿意!

30歲這天,也為自己重新設定新的目標及夢想,希望40歲那年幕然回首時,會真心滿意並毫無遺憾! 

30歲的我很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感謝自己創造的這一切,也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30歲是再次開始「獨立」的新階段!期許未來「勇敢」會繼續陪伴著我!

未來一樣會繼續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跳出自己的身體及心裡的小圈子,讓心境可以更高遠!培養不大驚小怪,卻仍會為每一種細碎的美好而感動!

要記得,推動我向前的,不是困難,而是夢想!自己想過什麼生活,現在就要努力!做一個許多年之後,值得回憶的人!做個有故事的人!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的了不起,我的優秀,不需要任何人來証明,因為女人最大的精彩,就是獨立!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理想,不要忘記目標;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學習,不要忘記包容;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體,不要忘記鍛練;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美麗,不要忘記快樂;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爸媽,不要忘記家人!

 

最後也感謝在20-30歲這年,讓我遇到一個真心對我好的男人!感謝你所有的付出!感謝你帶我到關島過30歲的生日!

很開心30歲的生活在旅行中渡過! 

致青春!

 

Good Bye my 20's hello my 30's.

 

IMG_46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