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照片: 百度)

去年2012 12/23,我和凱文到雪梨旅遊,渡過了美好的聖誕節及跨年!

那時候一直在討論,2013年要去哪裡? 因為現在聖誕節及跨新年對我們來說是整年度最Relax的一個長假了!

一直想要試試不同城市的跨年! 至今,除了台北以外,我已經去過倫敦、Brighton、HK、Sydney!不得不說,這些城市都各自有著自己的吸引力! 也都有著名的煙火秀! 

 

真不敢相信一年又這樣過了,我又坐在電腦前把著這一篇出發文! 

從今年年初一直到11月,我們的計劃一直改變著~本來是想去杜拜看煙火秀,一直到想去紐約時代廣場感受跨年~

後來義大利朋友又邀我到巴梨一起渡過,原本決定好就去New York,但是在選飯店的時候,每間的價位已經遠遠超出我們預期!

一個晚上要價一萬五,十天住下來,我們都可以飛美國二趟了! 最後一次討論要去哪裡的時候,已經是11月初了,感覺有些晚,什麼都沒搞定! 於是凱文說想去天氣暖和一點的城市!既然我們都決定回美國,必須找個城市,凱文就說想去邁阿密,一個他一直很想定居的地方!

 

Oh my God!!邁阿密一直是我在美國很想去的地方,常常看美劇,裡面總是出現邁阿密的場景! 陽光、海灘、棕櫚樹、還有那接近加勒比海的古巴風情~ 我似乎有點期待了!

 

於是凱文看了機票,還沒漲價,於是我們立馬就買了! 真的是一個很快的決定! 

邁阿密位於佛羅里達州,天氣舒服,旺季是12月~2月! 於是我們稍為討論在邁阿密可以做什麼。它屬於熱帶,所以四季如春,除了花幾天時間在沙灘晒太陽以外(好不容易白一點 又要馬上變木碳了) 我還想去大沼澤,就是每次在國家地理頻道看到很多鱷魚出現的沼澤!必生還沒看過這樣的景色,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照片:(百度)

另外有時間的話想去key West看日落,美國的最南端,可以跟古巴隔海相望!

再來也會去奧蘭多待幾天,除了要去世界上最大的迪士尼玩以外,還要去看一場NBA球賽! 然後一路玩附近的小鎮!

照片:(百度)

eee.tiff  

照片:(百度)

當然 Shopping 也排進去了~好期待在美國shopping呀! 以前很多人都說在美國很好買,我還不相信!

等真正自己去過之後,真的是好買到我倆把行李箱裝滿滿回來! (好險凱文沒有行李的重量限制,所以我們於了70公斤回來) 這一次也準備好好採購,好多東西想買呀!!!

 

說好每年都會跟凱文回美國,但前幾次他回去我都沒跟去,這次即將重返美國,我已經準備好好吃頓我嚮往的美式牛排、漢堡、海鮮…

我們沒有固定的行程,一覺醒來想去哪就去哪,好期待我們的公路行呀!!! 

我要去渡過夏季的聖誕節及跨年,即使邁阿密沒有燦爛的煙火秀,但是氣氛絕對也是與眾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