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雪梨回來也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這個充滿陽光的雪梨~

由於在去雪梨之前~已經去了美國及義大利~所以並沒有好好規劃這趟的行程~就是稍為規畫了一下~

想要隨興的走~ 沒想到卻變成我難忘的行程~並且深深的愛上這裡~

雪梨是一個觀光大城市~來之前已經在電視上或雜誌上看過很多他的介紹~

所以當你親自見到的時候~ 可以想像它的確跟節目上看到的一模一樣~

原本在這趟旅程裡想多去幾個城市逛一逛~但後來決定好好把11天的時間花在雪梨~好好的漫步體驗「雪梨生活 」


當然這次我跟凱文是從上海出發~來一趟渡假+探親+跨年之旅囉! 旅程的一開始我們一路從國航的貴賓室吃吃喝喝~
由於飛機誤點~我們還坐了按摩~一直到晚上九點半~終於登機了~也感謝凱文~被升等了商務艙~
讓我一路睡到雪梨~早上起來還有熱騰騰的粥可以吃~太幸福啦~當飛機飛越雪梨上空~雪梨的大好天氣迎接了我們到來~
從飛機往下看~可以看到歌劇院還有大橋~飛行了八千多公里~終於12/24早上九點我抵達了大洋洲--雪梨~

 

飛機延誤~先按摩休息一下~

 

等下吃完飯馬上躺平一覺到天亮~

晚餐~我的中式宮保雞丁餐

 

早餐~吃粥還有港式小點心~

 

到雪梨~Winny來接我們囉~
 
2012年12月27日~我們打算在市中心逛一逛~於是一行人安排了到魚市場去逛一逛~之前就聽過聞名以久的魚市魚~
感覺一定得來這裡吃吃海鮮~吃吃炸魚~當然如果你想要吃到新鮮好吃的海鮮~真的可以安排來一趟魚市場~離市中心不遠~

搭個tram(輕軌)幾站就可以到了~

 

搭Tram去魚市場啦~


 到達之後都有指標~遠遠就看到漁市前有個很大的停車場~很快的我們就馬上衝進去~

 

開始尋找自己想吃的攤位~

一進去人實在太多了~要找個坐位都難~我們決定先逛一逛~整個魚市場不是很大~但放眼望去真的好多海鮮~顏色好美麗~

繞了一圈~我們終於找到我們要吃的那攤啦~我們二個點了套餐~一大盒大約 澳幣38元~不是特別便宜~ 不過吃的好過癮喔~
自從從英國回來之後~我就沒再吃過Fish & chips,能再吃到好開心喔! 一盒滿滿的裡面有大蝦、魚、章魚 、花枝、九孔之類的、
扇貝、chips等等~我們二個吃的真的很撐~ 裡面還有賣其它小吃 像是湯麵、炒麵之類的~也有生魚片、生豪可以現買現吃~  

 

想吃什麼海鮮都有~如果在雪梨時間夠多的話~真的很值得推薦過來一趟喔!
後來我們決定從魚市場走路到鄰近的大景點~達令港~延路的景色都挺特別喔! 下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