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3 11.17.09.jpg  

 

現在正在土耳其Ataturk 機場打著這篇網誌! 同時也正等著11:05am的飛機前往莫斯科!終於到了要跟伊斯坦堡說再見的時候了! 心中其實帶著很多不捨! 但是也相信我一定會再回來!

 

或許是一個人遊走在這個城市,更能看清這個城市的美麗~回想著過去五天在伊斯坦堡,我也就這樣走過來了! 除了工作以外,我還花了一點時間漫步在這座城市! 這裡的美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一定要親身感受!

 

土耳其位於西亞國家,但伊斯坦堡卻靠近歐洲,所以整個散發出來的氣質就是有歐洲的風格帶點阿拉神秘的中東感覺! 這樣是很特別的! 我喜歡徒步穿大街小巷~爬上爬下! 喜歡看著地圖去尋找每一個我想看的景點! 有時候,更喜歡放下地圖,憑自己的方向到處遊走! 即使偶爾迷路了,也不覺得害怕!因為只要我認可覺得放心的城市! 我一定會找到回去的路!反而還會在不同的出口看見不同的景色!

 

有時候會被新奇的事情給吸引而停留~有時候喜歡深入到當初的傳統市集觀看~有時喜歡坐在咖啡廳裡觀察路人! 自言自語的次數增加了!心靈也獲得成長了!

 

旅行中,也最愛嚐遍當地美食! 冒著可能隨時會拉肚子的風險也要堅決嚐試一下!

嚐遍每一個我想嚐試的美食~試過每一個不知道名子的食物~

 

在這趟旅行中~常常處於只有自己是一個黑黃皮膚的女子!不管是去展會的shuttle bus,或是在展會中,或是到了亞洲區也只有我看起來像真正的「亞洲人」,再來就是穿遍大街小巷,常常被異樣的眼光觀看! 特別是走在當地市集,除了女生少,再來就是我這個新亞洲面孔! 常常被要求合照或被偷拍!

有時候覺得自己也挺勇敢的~不讓自己身處在危險之中,卻又能真正自在的遊走!

我想這就是我對自己最大的讚賞!

 

伊斯坦堡是個很棒的城市,不管是對旅遊或商務的人們!這裡真的是一個值得欣賞的城市!交通方便,人們親切,食物更是每味! 物價雖然稍高,但還是可以好好體驗! 如果可以,我想再回到這個城市,能待上一個月最好! 慢慢用當地人的方式真正的生活在這裡! I will really really miss this city.

 

Maggie in Istanbul

20130923, 9:4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