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待了好幾天~也去了很多著名的景點~這篇是記錄曼谷大大小小的地方~綜合在一起~曼谷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物價便宜東西好吃!
讓我跟凱文決定每年都要回來這裡!當然有機會要走遍全泰國啦! 
 畢竟泰國真的是我很推薦的一個亞洲城市! 老外也很愛去!





在曼谷當然少不了逛街,我們搭BTS來到了Siam  站,這裡很多百貨公司~我們到了Siam Paragon逛一逛,順便尋找晚餐要吃什麼!這百貨公司前有一個大廣場也有噴水區~很適合親子來~當然這個百貨公司賣的品牌檔次比較高一些!
 
我們逛完就決定到別地方找餐廳!於是穿越大街小巷~終於找到非常角落的一家新開的泰式餐廳~上去的時候只有我們~還在考慮要不要進去,但似乎凱文非進來不可!於是我們選了個靠窗的位子就坐~看了菜單開始我們的第一次點菜~當然我們熱愛泰國菜,都知道要點些什麼,我們就點了綠咖哩、冬陰功海鮮湯、打拋豬肉還有空心菜+二杯泰式奶! 沒想到這份晚餐讓我們驚呼連連~每一道上的菜都好吃的要命,份量剛剛好~奶茶好好喝、湯也好合我們的胃口~重點是這樣吃下來才350泰珠~便宜的要命!!! 平常我們在上海或在台北吃都要1~2千! 吃飽後附近有夜市好逛!
 

賣的都是女性為主~天氣很熱~我沒有逛太久~就去boots逛逛~畢竟這裡是我想念的店~原來逛boots也有樂趣,因為找到以前在英國常用的洗髮精、沐浴乳、乳夜~充滿了滿滿的英國回憶! Siam這裡真的可以花多一點時間好好待~因為非常熱鬧!

 
 

  

充滿綠色的百貨公司

橋下的市集

意外的找到一間新開的泰式餐廳!超便宜超好吃!我們點了幾道菜+二杯泰式奶才350元左右!

 

 

 

朝思暮想的綠芒果

其實曼谷還有其它很好逛的shopping mall,像是world center plaza, 號稱是東南亞最大的商場~在逛這裡之前~我們決定先去Big C超市掃貨一下!不過卻發現很多我想要的都被別人掃光了! 可想而知「台灣人」的購買能力也非常強!

World center plaza真的非常大~裡面的商家超多級~但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我們沒有逛太久,因為要找地方吃晚餐!
於是找到了一家泰式buffet!我跟凱文都很開心~這裡有泰式料理吃到飽,還有牛排跟日式料理,我們二個都吃了好幾輪呢!大推喔!

 

 



 

有Twinings的午茶店喔!


再來要介紹的是非常知名的恰嘟恰週末假日市集! 我們大約十點多到這裡,非常的熱,不過上面有篷子搭著~所以還好,因為看起來有太多入口,我們就隨便找一條進去!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我們真的傻眼了~雖然店鋪很多,但是我們逛的很開心,有按摩的、香精油的、蠟燭、家用、廚房用品各式各樣~又是花錢的最佳地方, 來這裡真的要多帶點錢!
逛一天也逛不完!不過一直逛一整天也會累死吧!最好是分開時間來!

 

 

差點把這個行李箱帶回家,但現金不夠!哈

 

這裡也賣很多美食,水果攤很多,我買了路邊的糯米芒果來試試~真的很好吃耶!不過我當天晚上拉肚子拉的很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芒果的關係!
另外很多小吃點,桌上都會擺很多菜讓客人自己家,有機會不怕死的我還真的想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嚐嚐呢!

 

最後就是要介紹背包客的最愛--考山路! 我們是從鄭王宮廟搭船過來的~所以有走了一小段路才到!不過我們卻錯認考山路、認到旁邊一另一條路! 哈哈 還是等到我們要快離開時,拿到路邊廣告背面的地圖才發現的!不過個人覺得我們認錯的那條夜市比考山路讚!因為有情調不會太雜!

 


這裡也是有各式各樣主題的餐廳,我們當然選擇了看起來最吸引我們的進去用餐!這家餐廳很特別喔!有很大的神像叮著我們吃東西還真有點怪! 
不過氣氛非常的好!食物也不錯!有各式各樣的烤魚!我和凱文在這裡坐了一會兒就決定去對面每次電視都會拍到的路邊按摩!不過老實說,露天按摩雖然是個不錯的體驗,但是按摩師卻沒有很專業,都在聊天,力道也不夠!但是就是很便宜囉!220泰珠一個小時!

 

 


按完後我們才慌然知道旁邊才是考山路,於是就過去重逛了一遍,不過人真的好多喔!逛完後我就去7-11買找尋已久的35泰珠燕窩!然後就回飯店啦!

好喜歡曼谷喔!每次要結束一段trip都捨不得!下次回來一定要再待久一點!還有好多事要做,還要回來學作菜、交朋友、吃美食、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