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應該好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想寫下旅行的點點滴滴~讓自己不忘記曾經在旅行中記錄的一切~也想好好分享我的生活~可能過了二年、五年~還會回來看看以前寫的~笑自己的文筆不好~

我的旅行習慣之一是到了某個國家、某個城市或是某個地方~會好好的探索它們~因為這些地方,也許我這輩子就來這麼一次~或是每次來的感覺都不同~即使停留的時間很短~我也要好好的體驗及體會~畢竟旅行對我來說不只是到達了某個目的地~而是好好的了解當地~people, culture or food.我想我不會想錯過這些的~當然最重要的是好好的了解自己~因為踏上飛機~就會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靈感以及對世界的抱負~我想~這就是中了旅行的毒吧!

有些人會說~「好羨幕你~可以常出去玩~好幸福!」或是「怎麼都在玩~」

如果說我幸福~我認同~因為我選擇這樣的生活~照自己的想法~趁著我的身體還健健康康~去完成我腦海中的每個想像~

如果說羨幕我~我並不完全認同~我只是幸運點~沒有負債,家裡沒有太大的經濟壓力需要我負擔~如果是這樣的話~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個人所追求的也不一樣~我不常買漂亮衣服、包包、也不愛花錢買股票~我只愛花錢在美食及旅遊上~同時也是一步一步的完成我人生的夢想~環遊世界~我努力工作,我也好好的在探索這個世界~

如果說我中了樂透~可以環遊世界80天~我寧可先選擇只去一、二個地方~然後買幾棟房子~錢分一分~做做我的事業~然後過我想要的生活~哪天想旅行了~就上網訂一訂機票~一樣一步一步的去探索每一個我想去的地方~我想這樣的旅行方式對我來說才是最適合我的吧!

不過呢!自從最近讀了一本旅遊書~是陳仲仁的「冒險南美400天的生活」,我開始幻想有一天是不是也能做到~去南美一直是我的夢想~但是現在對我有點小遙遠~西班牙文還沒學好~錢還沒準備好~我想哪天等我準備好~我也會想體驗看看一段長時間的旅行吧!三年前,為了要突破自我~選擇一個人旅行的方式~我也是心裡建設了好幾個月~因此,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做到,只是我還沒準備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行方式及目的!

旅行是提升尋找自己生活的方向感~我相信~這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之一!

Maggie 2011/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