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的曼谷行!因為凱文工作行程變變變

最後只好和他愛相隨到韓國去~

確認後 就上網找找機票~也許是暑假的關係~機位真的很難找~

只好往越來越貴的慢慢找~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 先book再說

於是抱著要去首爾的心情~開始的渡過了週末~

就當我要付款開票的時候~卻發現我的位置被拉掉了~

我有點錯愕的思考著發生什麼事! 回頭一看~

原來我miss掉我付款的時間! 我記錯時間了! 晚了一天

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

想說還可以和凱文見面~他出差 我跟隨~

結果又要面對現實了~ 開始討厭自己的粗心!

於是試著再找找其它機位~發現真的找不到任何一個位置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available的位置,但是回程卻排了滿滿的後補~

自己也不知道會不會補上,但是隨著Kevin的一句 just relax...

我也只好安靜的等待自己能夠被補上的時候!

第二天上班的時候馬上打給Agent 尋問了我的機票,但是電話那端還是請我耐心等待

於是我在線上和凱文說 如果我去不了首爾,請買一些人參來孝敬我父母~

我還要很多化妝品~

下午 還是決定再打一通電話給Agent, 請他們幫我push航空公司清位置!

很顯然的~業務人員告知回程的機位真的很滿,不太可能補上,
 
請我另選其它的班機~ 但是也只有泰航的時間跟我的最合!

於是我又多盧了業務人員幾秒~請他確定沒有人會放棄機票嗎??

就在幾秒中~他告訴我 好像航空公司放一個位置出來了~

我的心馬上又飛起來了~ 我說 快幫我確認

業務人員通知 的確有一個位置 而且更便宜~ 我都要開心死了!

不然我連韓國的書都買了! 可別枉費我一番苦心!

我馬上請業務人員給我訂下!馬上付款!哈免得又錯失良機!

也告訴了凱文這個好消息!

結論就是~ 有時候真的要堅持一下~才會從不可能的機會中 出現可能

Kev~ See you in Se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