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心血來潮找起以前小時候的大頭照~

搜集以前拍到大的幾張照片~

除了跟媽媽在回憶以外,我也秀給凱文看~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頂著我的招牌香菇頭~還中分~
臉型跟我哥哥有點像~圓鼓鼓的~
凱文說這張很可愛~我和他說我覺得這張應該是我人生中最可愛的時候!
凱文則笑我的髮型很像假髮
我說 以後如果我們生女兒,我也給她留這樣的髮型好不好
凱文說 「好~~~~ 但是如果我們的女兒頭髮QQ的話 要怎麼留呀」
#%!#%@$^$@^@!%我還真的忘了以後我女兒頭髮可能會QQ
多虧凱文提醒了我~ 好險有離子夾這種東西!




第二張就長大了些~是我唸小學的時候~
這張總算跟我現在比較像一點了~



第三張 是長大後的我~剛從英國回來~
為了放在履歷上的照片而拍的~



最後一張也是後來找出來的~
被照相館修圖修到很像「王月」

凱文說這張很像「麥可傑克森」
嘴巴小~臉圓圓
從此我再也不去那家照相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