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58.jpg  

這次在鳳凰城吃了幾間餐廳,一共有一家越南餐廳、二家泰式餐廳、美式、義式、希臘餐廳等等。有些餐廳太好吃還吃了二次。

這裡整理了我吃過的餐廳也分享一下!

 

Thai Basil

Ahwatukee, 8504Downtown Phoenix

http://www.thaibasilaz.com/index.html

 

這家是我在地圖上找到的,離展覽館走路只要5~10分鐘。在Phoenix, 有好幾家泰式,但這家的評價很好。它的旁邊也有一家泰式,

但是就沒有太多顧客。Thai Basil中午時間常常客滿,生意非常好。他們有提供Lunch set.

非常滑算,價位也合理。服務當然非常好啦。這家我吃過二次,一次是中午和索文來吃午餐,另一次是打包回飯店吃。

二次都給我大大的驚喜和滿足。

 

中午Lunch set有附沙拉,每個餐點都會附春捲,都沒讓我們失望。平均一份大約美金8.5

IMG_2282.jpg

我的午餐點的是雞肉咖哩風味配雞蛋麵,還有脆脆的面麵條。這道菜可以滿足我想吃亞洲菜「湯麵」的慾望。

味道真的非常好,把咖哩吃光光都不會覺得味道太重。

 

IMG_2284.jpg

索文點的辣炒牛肉配飯,不過這道跟他想的有點不一樣。他以為是像瓦城的碎肉炒的。不過這道也滿中式的,很符合我們的口味。

 

IMG_2285.jpg

門口長這樣,滿好找的。從展覽館的星巴克沿著凱悅那條直直走二、三個路口吧 就會看到了。

 

IMG_2286.jpg  

值得一提的一道菜就是「綠咖哩」,我點了雞肉的,打包回飯店吃。美國餐廳打包的都給好多。點了綠咖哩就附上白飯。

份量都很大。重點是真的很好吃,料也好多很豐富。我差一點都把湯汁給喝掉了。哈哈,必點喔!

這家餐廳的Lunch set比較滑算,所以可以當中午休息的好選擇。

 

Wing Stop

http://www.wingstop.com

全美都有分店的連鎖餐廳喔!

 

另一家餐廳叫Wing Stop,會選擇這家是因為我們從加州飛來Phoenix時,不幸的行李沒跟上,必須等下一班飛機來才能拿到,所以有三、四個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在機場附近找餐廳。我們也是東開西開看到這家,想說來去吃雞翅好了。因為這裡是專門吃雞翅的店。

我們都不是太餓,所以只有點一份一起吃,我們選擇了八支雞翅配薯條跟飲料,美金9.99。

但記得的是,這個雞翅可以選擇喜歡的醬料,那天我們選了BBQ味道的辣雞翅。吃的時候,個人覺得味道重了些,醬太多了,所以好鹹。

心裡想著吃完要去附近的Safeway買水果。

 

IMG_1662.jpg

IMG_1665.jpg

IMG_1667.jpg

IMG_1666.jpg

餐點還可以,適合喜歡吃雞翅的人。

 

IMG_1668.jpg

IMG_1669.jpg  

 

 

Five Guys

 

http://www.fiveguys.com/home2014/index_us.html

 

 

 

這家Five Guys是索文告訴我它也是連鎖店,不過他沒試過。只是有一天晚上,索文去工作,我在街上想著要吃什麼,就突然想吃漢堡。

 

然後就決定去Five Guys. 進去時,它呈現的是白紅的風格,跟加州的In and Out很像。

 

後來才知道Five Guys是東岸華盛頓DC紅過來的,In and out 是西岸紅過來的。各自都有自己的擁護者。

 

另外Five Guys有歐巴馬加持,好吃到連歐巴馬都會去買。在嚐過二家之後,我個人偏愛Five Guys,因為它的漢堡和薯條都好吃。

 

 

 

 

IMG_2397.jpg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好多袋的馬鈴薯

IMG_2398.jpg

 

牆上還掛著最棒的漢堡及薯條。

IMG_2399.jpg

IMG_2400.jpg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他們現做餐點。

IMG_2402.jpg

 

進來店裡還會看到一袋花生讓客人免費拿取,只要跟店員拿袋子裝就好囉。

 

 

 

IMG_2403.jpg

另外就是餐點的部份囉。這裡沒有套餐,都是單點的喔。

它就是只賣起士漢堡及熱狗。

Cheeseburger 有分為Regular and Little, Regular burger就是有二層的肉,Little就是一層肉。

所以看個人食量囉。另外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漢堡的配菜是自己可以選的。這點真的很重要耶。

因為很多人不愛洋蔥或是蕃茄或是太多生菜,這裡都可以自己搭配喔。我不喜歡太生冷,所以點了熱炒蘑菇、生菜、還有一些配料。

如果喜歡的話,在菜單上面勾選你要加的料喔。是不需要另外付費的。

另外這裡的飲料是自取的,機器也很先進喔。

 

IMG_2395.jpg

IMG_2401.jpg

最後在享用我的餐點時,真心覺得它比In and Out好吃太多囉,因為in and out的薯條太難吃了又沒味道。Five Guys的漢堡會用鍚泊紙先包起來保溫,漢堡真的很好吃。再來是薯條部份,店員會給一杯薯條放進紙袋後,再裝二大匙到袋子裡。真的真的覺得二個人點一份小的就好了!可能還吃不完喔。它的薯條非常有味道,即使冷掉還是保有脆度。連索文開會回來吃都覺得好吃。

 

IMG_2404.jpg

IMG_2406.jpg

IMG_2408.jpg

IMG_2411.jpg   

 

Pomo pizzeria napoletana

http://pomopizzeria.com

 

另一家餐廳也是我在網上搜尋到的。如果在Tripadviser上面搜Phoenix的餐廳,第一名應該就是這家了。也被號稱是全Phoenix最好吃的pizza店。

所以在Phoenix的最後一晚,等索文下班後我們就去找這家餐廳。它就在Public market附近,滿好找的。對面就是必勝客。

這家外面很義式,有著二台義式摩托車!

IMG_2455.jpg 

IMG_2456.jpg

因為沒有訂位,所以我們坐外面的位置。我好久沒吃千層麵,就點了一份Lasagne, Balognese sauce口味的。就是肉醬囉。

索文由店員推薦後,點了一份義式臘腸口味的pizza 。不得不給這裡的服務員大大的贊。他們真的好會推薦他們家的Pizza, 當他們說這款pizza is really really good. 

我們就招架不了了。

 

IMG_2457.jpg

IMG_2458.jpg

坐外面也很好喔。

 

IMG_2459.jpg

IMG_2460.jpg

我的餐點!很好吃,但想要把這一整份吃進我肚子,光想著那熱量就好可怕,所以只吃了三分之二。哈哈

 

IMG_2461.jpg

綜合義式臘腸pizza. 料多皮薄口感很好喔。真的是很好吃的pizza. 連索文也好愛。

 

IMG_2466.jpg  

IMG_2463.jpg

最後送這甜點給我們吃。不是太脆,但還可以!

 

IMG_2468.jpg  

最後一家是在Arizona plaza星巴克旁邊的希臘餐廳。是因為索文中午出來陪我吃午餐,我們到那裡逛了一圈,決定吃這家。因為有露天坐位可以欣賞風景。

 

連菜單都有希臘風

我點了一份烤雞肉的Pitas配薯條和可樂,索文是點羊肉配沙拉可樂。

undefined  

當然Phoenix有很多其它很好的餐廳,我在這只有分享出我曾經試過的。出去玩真的要玩的開心也吃的開心。 


更多精采生活遊記請關注Facebook「我的上海私生活」

arrow
arrow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