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第一個月,竟然無聲無息地就這樣過了,才記得剛剛跨完年,怎麼就已經進入二月份了!原來這個月過得太充實了,充實到我真的不知不覺地讓時間就這麼過了!

我就來好好記錄這一個月, 並且記錄妮娃娃的第九個月!

 

一月份正式進入寒冬,但是還是沒有阻止我帶寶寶出去玩,這個月寶寶也成長很多,我開始買了餐盤把食物放在餐盤裡讓他自己手抓來吃!

特地買了底盤會吸住桌子的,以防寶寶一下子就把盤子丟到地上,沒想到這個妮大力士,竟然抓住要點,一下子就把盤子給抓起來了!

  

  最近把寶寶放在沙發上自己爬,每次看到他一步一步的扶著牆往他要去的地方爬,就覺得超好笑的!

這個月買了很多親子餐廳的卷,一直和不同的朋友帶寶寶去玩,玩到都覺得是我們在上海的第二個家了!

每次來寶寶來都一定要玩這個鋼琴

  

還有她最喜歡的盪鞦韆

你讓寶寶坐在她巨大的獨角獸泳圈

  

每次來都一定要和寶寶母女自拍  

偶爾會帶寶寶去附近的朋友家玩,小寶寶彈鋼琴!朋友家裡有地暖,非常的溫暖,可以讓寶寶在地上爬!

把寶寶放在地上玩,我們也坐在地上陪他吃午餐!

當我正準備享用朋友為我現磨的咖啡時, 沒想到寶寶抱住了我的大腿,不讓我喝,這經典的畫面拍下來了,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個月寶寶滿九個月了,我們在親子攝影餐廳也幫她拍了一系列照片,聖誕節風格!沒想到寶寶這麼喜歡撥浪鼓,於是就決定買一隻給她!

 

         

大家都很喜歡寶寶哭泣的照片

  

原本想讓寶寶長大後當維密天使,看樣子只能當百米賽跑選手

     

這個月也去做了花藝進修,做了喜歡的心型花束  

這個月依然努力的去健身,希望回台灣之前可以稍微瘦一點!

  

這個月有好朋友來上海出差,趁這個機會我們見面吃飯聊天,過了一個很棒的下午!

  

寶寶越來越大,枕頭山也越疊越高,寶寶依然有辦法鑽到縫隙!被卡住出不來,非常好笑!

   

 

這個月寶寶也越來越愛看電視,發現的他喜歡的熊熊頻道,我們也很喜歡陪他一起看!雖然他看得不是大家喜歡的巧虎,身在上海,想讓他看一下local的頻道!寶寶常常看得目不轉睛!

  某個週末,朋友的寶寶要辦生日派對,又來了常常來的親子餐廳,派對開始之前,可是要跟寶寶拍一張!

    

這次是老公第一次陪寶寶來玩,我們都非常開心

   

生日派對也很棒,好多寶寶們一起來參與,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有爸爸陪,小妮子玩得特別開心

    

這個月完成的一件大事,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把牙齒給弄好!帶了兩年多的牙套,覺得牙形還是不滿意,於是下定決心把去年未完成的事給做好,我做了牙齒貼片,希望看起來能夠比以前好很多!教起來也更有自信!

  

週末依然是健身在健身

這個月也很常跟新交的朋友一起去玩,發現台中的咖啡那也開到上海來了,我朝思暮想的甜點啊!

      

Again,帶寶寶來親子餐廳了,總比她在家無聊或玩一樣的玩具好!

   

   

這個月的上海,最令人興奮的事就是下了幾場大雪,原本以為跟往年一樣只會飄雪不會積雪,沒想到它確給了我們一個大大的意外!一覺醒來之後,窗外的世界變了,白茫茫的一片,超級漂亮的,大家都特別興奮!

  

下雪天依然要帶寶寶去朋友家玩,穿越小區,發現我們的小區竟然如此的美麗,決定回來之後要找老公一起出來玩!

        

寶寶站在窗戶看❄️

  

回來之後我們帶寶寶一起在外面玩雪,不過真的太冷,玩幾分鐘我們就趕快回家!

     

   

        

另一個下雪天帶寶寶去朋友家玩,一樣坐在溫暖的地上玩

  

這次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暢聊,吃吃喝喝非常開心,還在頂樓一起拍雪景,真的很幸福!

      

等雪停了我就帶寶寶趁著好天氣出去走走,寶寶成長的速度竟然如此之快,這件朋友送的一歲半的外套竟然穿的下!

寶寶的笑容竟是如此的可愛 

  

擺個姿勢 有像超模嗎?

  

帶寶寶出去總是很開心  

    

我們找了一間很漂亮的日本料理店吃午餐,這間位在中山公園來不是的日本料理店很漂亮

    

海鮮丼飯套餐,好久沒有吃日本料理

和朋友吃完一起去逛街,真的很愜意

晚上等老公下班我們就去吃鼎王舞老鍋,冷冷的天吃火鍋超幸福

  

接著我們去上海最大間的星巴克,之前一直想來不過人潮很多!這間星巴克開在我們之前住的地方,三年前從看它建造到建好,我們就搬走了,外型真的很漂亮!

  

 

  

裡面的人還是很多,不過這間真的很酷,裡面就是一個工廠,賣的東西也都不一樣

  

不過甜點一塊要價要88人民幣,非常貴

  

  第一次讓寶寶啃著玉米,她竟然超級喜歡,一直跟爸爸乾杯乾杯!

愛看電視的寶寶

帶寶寶去不同的朋友家玩,寶寶開心我就開心

  

  

 在月底的時候寶寶突然生病了,身體一向強健的她在某天突然吐了好幾次,不過沒有發燒,活力都很好,醫生說可能是輪狀病毒,看著他睡覺突然吐,也好心疼!不過還好現在都康復了,做媽媽最大的心願真的就是希望寶寶身體健康平安!

 

二月初,我們也即將要回台灣過年,期待我們的二月和一月一樣精彩!  

 

妮娃娃的Instagram: hazelsotomey

妮媽的Instagram: maggiesotome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移居上海 上海生活
    全站熱搜

    Maggie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